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政策文件

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《安徽基础教育信息化平台开发API接口规范(试行)》的通知

   

皖教秘〔2015〕455号

各市、县(区)教育局:

为 贯彻落实国家、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要求,确保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统筹协调开展,构建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,避免重复建设,消除信息孤 岛,省教育厅组织人员编制了《安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平台开发API接口规范》(以下简称《规范》)。该《规范》适用于安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平台(包括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和安徽教育管理公共平台,以下简称“两平台”)与市、县(区)、校信息化应用系统的数据互通、系统互联、深度融合,发挥两平台面 向全省提供公共数据共享、用户统一身份认证、优质资源共建共享、空间承载、应用汇聚与大数据分析等信息化服务的作用。

现将《规范》印发给你们,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各地应组织技术管理人员和本级系统承建单位学习掌握《规范》的使用方法,根据两平台配发的应用接入授权进行集成开发,利用两平台提供的信息化服务实现与两平台的互联互通。

2.各地如有自建的本级信息化系统,请统一报送给省电化教育馆进行接入审核备案和授权发放,逐步融入两平台。

3.各地在执行《规范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,请与省电化教育馆联系。联系人:李红兵,联系方式:0551-62835463。省电化教育馆将对各地反馈的问题统一进行解答和指导。

附件:安徽基础教育信息化平台开发API接口规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徽省教育厅

2015年9月18日


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914号